并肩于雪山之巅

bjyxszd!!!!

【扬轩】

我只是一个小萌新

写的不好

各位大佬请多多关照!




人物:

王皓轩(老师)

宋继扬(学生)

勿升真人



都是私设





ooc属于我



















1.

全学校的人都知道高二一班教语文的王皓轩是神仙颜值,同办公室里的人都喜欢王皓轩,王皓轩性格温柔,待人亲切,对学生也很好,有时候王皓轩和女同学们可以翻花绳,和男生可以踢足球,在办公室里也是最优秀的一个教师,王皓轩是师范大学毕业的,成绩非常优异,就来到了这所学校。














2.

“叮叮叮”闹钟响了,清晨的阳光很刺眼,王皓轩不耐烦的把闹钟关掉,转头继续睡,可是王皓轩却想到了今天是他第一天上班,可不能迟到了,王皓轩连忙起身去洗漱穿衣,就去上班了。












3.

王皓轩在高二一班的班主任的带领下去了高二一班,王皓轩这一进门,嘿,这倒好,班里的女生尖叫,男生起哄,等班主任平息了班里的杂音才让王皓轩介绍的,王皓轩的声音很好听,软软糯糯的,王皓轩第一个看见的人那就是宋继扬,宋继扬趴在桌子上睡觉,听见尖叫声被吓醒了,他抬头一看,惊呆了,眼睛就一直在王皓轩的身上,眼珠子都不转一下。













4.

一次模拟考试后,王皓轩在判宋继扬的卷子,好家伙,作文一个字也没写,才打了60分!这时,隔壁教数学的张老师就叫了起来:“这宋继扬简直了!数学才考了28分!英语老师又说:“哎,他英语一个字也没写。”王皓轩这才知道,原来语文已经很好了。王皓轩走进班里,说:“各位同学,这次你们的模拟考试的成绩很好,但是,个别同学还是必须努力了,好,我们上课。”下了课,宋继扬正准备出教室门打篮球,就被王皓轩叫住了,王皓轩和蔼的说:“宋继扬同学,这次你模拟考试语文才考了60分,我真的觉得你有必要补习了,你跟我来。”宋继扬没办法,只好乖乖的和王皓轩走了,王皓轩到了办公室说:“宋继扬同学,你的语文我来给你补习,可以吗?”宋继扬一直很喜欢王皓轩,追都来不及,更别说补习了,宋继扬很高兴,说:“当然可以!那我们什么时候补习?”王皓轩心里很欣慰,笑着说:“那明天吧,明天正好是个周末,你来我家补习还是我来你家补习?




宋继扬兴奋地说:“我去你家吧老师,您把地址给我,我明天准时到!”王皓轩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说:“哈哈,不用了,为了让你更好的休息,明天9:00上课吧,午饭我管,可以吗”宋继扬的头就像激关枪一样点着头,说:“可以,可以。”王皓轩说:“那好,那我加一下你的微信,我一会儿把地址发给你,快上课了,你先去吧。”宋继扬心里乐开了花,说:“好的。”宋继扬哼着小曲走到了教室,他心里想着:“嘿嘿,一箭双雕,又可以去老师家,又可以要到微信。”







6.

第二天,宋继扬穿着白毛衣,牛仔裤,脚穿耐克运动鞋就去了王皓轩家里



“叮咚”宋继扬按响了门铃,门开了,只见王皓轩穿着蓝色衬衫和白色裤子,王皓轩笑着说:“宋继扬,你也太早了吧?这才8:30啊。”宋继扬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,便走进了屋子,宋继扬细细的观察了一下,屋子里有很多的小装饰,装修很清新,让人第一眼看见就觉得很舒服,,宋继扬正在游神中,就被王皓轩那软软糯糯的声音打断了,王皓轩笑着问宋继扬,说:“宋继扬,你吃早饭了吗?”宋继扬这是第二次被王皓轩的笑容所迷住了,第一次是王皓轩刚进入班里,笑着自我介绍,宋继扬就被着甜甜的微笑迷住了,换个方法说,那就是吸引住了,宋继扬呆呆的看着王皓轩,想:“果然,长的好看,穿什么衣服都好看。”王皓轩在宋继扬的眼前拿手晃了晃,问:“怎么了?是不是不舒服?”宋继扬这下回了神,连忙说道:“没有,没有,这是老师你太好看了,我看呆了.......”宋继扬的声音越倒后面就越小,就像蚊子一样,尽管王皓轩听没听见,这话,还是说出来了。








王皓轩看了看时间说:“好了,已经9:00了,咱们开课吧。”宋继扬还是有些呆呆的说:“好。”开课了,宋继扬盯着王皓轩那白嫩又细如笋的手,再抬头看了看王皓轩,王皓轩的皮肤很白,睫毛很长,一双桃花眼就像勾了人的魂一样,宋继扬看的出神,却被王皓轩的一句“这个你听懂了吗”拉回了现实。




7.

第二天,王皓轩正走出教室门,就被宋继扬拦住了,宋继扬笑嘻嘻地说:“老师,我们一起去食堂吃饭吧。”

王皓轩温和地说:“好啊,那你等等。”到了食堂,一群女生围着王皓轩,宋继扬内心很不爽,,明明是他们两个人的约会,怎么这么多人堵在这里,宋继扬拉了拉王皓轩的袖子,小声地说:“老师,我们走吧,再不走就没位子了。”王皓轩连忙说:“好的好的。”接着,宋继扬又说:“那老师你可听好了,3..2...1...跑!”王皓轩被宋继扬拉着手跑到了人少的地方,他们大喘一口气,心想:“终于摆脱了那些人了。”





8.

体育课上,宋继扬正和同学一起打篮球,宋继扬长的好看,白皙的皮肤,长长的睫毛,手也很细,篮球也打得好,惹的旁边看的女生尖叫起来,宋继扬在休息的时候看到了王皓轩,正准备上去打招呼,就看见了王皓轩正在和一个女老师说话,宋继扬再往前走了几步,因为隔的太远,只隐隐约约的听见了喜欢你......交往......下班一起回吧,这些,但是都是这位女老师说的话,王皓轩性子软,不好拒绝别人,没办法,只好这样了,宋继扬脸都绿了,大步流星的走向教室。

(没办法,宋继扬吃起醋来有些可怕)

到了王皓轩上的语文课,本喜欢上语文课的宋继扬也变得不怎么积极回答问题了,只是趴在桌子上,王皓轩就觉得不怎么对劲儿,打算下课问一问宋继扬是怎么回事,下课了,王皓轩正准备过去问宋继扬语文课上怎么了的时候,宋继扬却跑了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未完待续















ooc是真的属于我!!!

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1)